从小进冷坑

心灵囚犯「phukongmil」

    纯属同人创作

   无关原著 无关演员

   OOC预警!


     从某种意义上讲,Phukong还是很感激他的哥哥的。


     如果不是有Sarawat,他可能不会见到Min学长;如果不是Sarawat和Tine交往;或许也轮不到他来插手Mil学长的感情世界。


     初见Mil的那个正午,阳光不是恰好的金黄灿烂,但却在半空中云雾的虚化下显得清澈透白。


     Phukong拉长语调求着不知名的学长想进入后台寻找哥哥,毕竟Tine刚刚拉着Pear不知溜到哪个角落干着什么坏事。


     “嘿----你就让我进去吧,我哥在里面准备表演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这怎么行。只有相关人员才能入内。”


       Phukong绞尽脑汁试图说服古板的学长,但是显而易见的是他并没有成功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架着手敲了敲脑壳,Phukong只觉得有些头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截然不同的声线提醒着Phukong抬头看向迎着阳光走来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清隽的白光温温柔柔洒落在来人的面容上,光与影顺着侧面的轮廓交织渲染。Phukong觉得每一个角度都刚好,一度不多,一度不少。恰巧是他喜欢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“啊!是Mil学长。没什么事,这个弟弟说来找他哥。但是闲杂人等禁止入内。”不合时宜的声音蓦然响起。


       Phukong的眼睛艰难地转了转,大脑不甘心地让视线远离了心脏想看的人。


     “没关系,他要找的人是我,我是他哥哥。”


     Phukong觉得自己的呼吸加重了,甚至可能吹动了自己今早没刮干净的浅淡的胡茬在微微瘙痒。


      非故意的走神,Mil已经大刺刺坐在了离他不远的纯白椅子上。


      “喂,有发呆的功夫还不如来给我按摩。”


      Phukong的腿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轻轻迈到了Mil的背后,手掌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,搭上了前面人弧度正好的颈窝。


      Phukong不是个会听话的学生,但是他照做了,对于对方的差遣他全盘皆收。直至那人伸手拿出一份盒饭。


     “哦,原来面前还有个桌子。哦,原来桌子上还有盒饭。”


      Phukong的脑子里搅拌了整个施工场地的浆糊。他朦胧地觉得一切都很虚幻。Mil起身走开了。是有人叫他去表演吗?Phukong不确定,因为他耳边充斥的是血液被狂跳的心脏泵起的哗哗水声。


      他的脚步黏滞在尚且光滑的石头地板上,他还不知道Mil的联系方式,可平日的撩妹高手已经无所适从到只能呆在原地。


     Phukong看着Mil的背影渐远又渐进。Mil伸手拿着一份盒饭。是刚才他正准备吃的那一份。Mil的嘴唇一张一合似乎再说什么,他没听太真切。但当那人皱着眉头塞给他的时候,他鬼使神差地接下。直到Mil走远,Phukong小心翼翼地打开盖子,就像是藏了什么稀世珍宝。


      啊。稀世珍宝是芥兰炸猪盖饭。


      啊。原来Mil喜欢的是芥兰炸猪盖饭。真巧,我也喜欢。


      Phukong的名字,是警长的意思。但是Phukong自己知道,因为爱情,他已经沦为了自己心灵的囚犯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