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小进冷坑

看不清的心情【FD】


同人创作 无关真人 不喜勿入



此篇是上一篇【大致是喜欢】的售后,虽然单篇看是有点小虐 ,但是连在一起就是甜文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圆月挂在天上,Drake睁着眼睛看着月亮。朦胧得像是隔了一层毛糙的玻璃,他有些近视,不过还好,度数不算太高。但也足以让他看不真切这个世界,就像他看不真切Frank的心思。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应该是凌晨一点半,Drake眨了眨眼,他作息很规律,早睡早起还有皮肤管理,不吃辣椒还要健身打拳。他喜欢这样的生活,自律让他掌握自己的身体。可是自己的心脏和脑子总是不争气的想起另一个人,一个让他在半夜纠结到失眠的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啊呀呀,是Frank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 为什么会是Frank呢?Drake其实也不明白。在国际学校的时候,他喜欢的是像伊丽莎白·泰勒的女孩,他喜欢一见钟情然后大胆出击,他喜欢刚见面就立马告白的刺激。虽然从没有成功开始过一段恋情,但无论怎么说,日久生情的暗自喜欢太不是他Drake的作风了。一想到在曼谷的某个人,他心里就微微抽动,呼吸也带上了小心的节奏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Drake翻过身,围缩在柔软轻薄的鸭绒被中,清迈的昼夜温差有点大,就像Frank对他有点忽冷忽热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喜欢看Frank盯着他然后纵容地叹气微笑;他喜欢偷偷说些情侣间的话引起Frank低声微微地惊呼;他喜欢Frank的耳朵,有时候他会沾着水放进耳朵里来吵醒它们的主人;他喜欢咬人,但他真正想咬的人却只有一个;他喜欢他,Drake喜欢Frank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但是他并不确定Frank是否也有着同样的喜欢。有时候Frank对视会害羞,脸红着喊着Drake对他撒娇;但有时候他又很冷漠,对于一些示好或营业的话语假装成视而不见;有时候Frank很热情,会和媒体大声分享生活中他和他亲密的小事,好像是热恋中骄傲的男友;但有时候Frank又只是沉默,在他表白的时候张张嘴默不作声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Frank说喜欢他的眼睛。Drake在脑子里想的却是Frank大概也喜欢他。


       Frank笑着说想变成星星看着他。Drake却总是一厢情愿地想着这大概是告白。

 

      Frank,Frank,Frankie。


     他给Frank小小的爱称,西方人的小小后缀“ie”,就像是“sweetie”“cookie”一样。是他为数不多的小小心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凌晨两点半了,他又想起了三年前曼谷的那个下午,在夕阳里,他也尝试过直球式的告白。如果Frank没有犹豫的话,那该是多好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打开手机,又一遍看着Frank早上发来的消息。

 

     “嘿;-)曼谷今天低温20℃,记得穿个外套🐻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是喜欢自己吗?Drake抱着手机,轻轻将冰凉的屏幕按在跳动的心口上。然后缓缓闭上眼睛。​​​

评论(2)

热度(35)